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感人的音乐会!林宇中[All About Rynn 音乐会]

2009年12月12日,是林宇中的[All About Rynn 音乐会]。很开心,出席了他的音乐会。在音乐会当中,很感动,因为他说了很多很多关于他自己的家事,原来她的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和妹妹都用这不一样的方法关心他。爸爸妈妈,就是受鼓励的话给他听,姐姐就帮忙开解他,哥哥就以‘冷’短讯鼓励他,而妹妹呢,就会买很多很多他喜欢吃的食物给他吃。家人给了那么多鼓励他,让她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歌迷们也给了他勇气继续走音乐这条路。虽然,音乐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有了那门多鼓励,支持,他成功了。两年前的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对所有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承诺,他要办一场免费的音乐会,让喜欢他的歌迷朋友能够好好享受他的歌。2009年12月12日,他做到了,他完成了他的承诺。当天的他,好像哭了,因为太感动!别说是他,我相信在场的歌迷朋友们都有被感动。因为,他一路走来真的不简单。这场音乐会,证明了他一路走来的辛苦,努力是值得的。他写歌,唱歌不但是因为兴趣,也是因为他要和嗖的人分享更多的好音乐。实话实说,他的歌不是每的人都喜欢,他的人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只要我们真正用心去感受它的音乐,他的歌,其实,他写的,唱的,一切一切都是关于他自己。他从开始到现在,一路以来的心情。当晚,真的被感动了!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更多的人会喜欢林宇中,会喜欢林宇中唱的歌,会喜欢林宇中写的歌。

*有的时候,很想说我是个白痴,因为我可以为了林宇中走很多很多的事情。[用努力存来的钱买完了他所有的专辑,为了见他一面,可以不顾一切!等等。。。]但是,在音乐会过后,我发现,原来我不是白痴,我只是在为喜欢的人做点事,而且跟别人比起来,我做的只是一点而已!在音乐会当天,林宇中的头号粉丝[阿么]也有出席。她虽然行动不方便,但是她也不顾一切的出席了他很多很多的活动。看见这种情形,我想,我做的真的是太少了!哈哈!*

当天的音乐会真的很精彩,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机会可以出席林宇中的音乐会!林宇中,加油!不管在哪里,不管什么时候,我永远都支持你!永远为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