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塔罗
12月1日     太阳     魔术师
聪明有胆识充满创造力有丰富想象力和创作才华善于表达和表演擅长交际喜欢热闹
优点活力充沛企图心强烈口才好有艺术表演天份
缺点对感情优点玩不世恭只顾追求自由
哈哈,我的生日花语,还蛮准的!今天我受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有来自Facebook的,有来自MSN的,有的来自短讯。非常的谢谢你们!虽然今天我是跟周公一起度过了我的生日,但是有你们的祝福!我也有了点安慰。我开始尝试慢慢走出自己的阴影,不再让自己想太多,让自己永远活在当年。过去了,就要让它过去,我不要再想了。哈哈!今天啊,有很多人祝福我,榜上有名的朋友们,谢谢啦!

JOANNE KAHYAN, EVELYN ONG, ICHA MALA SAJIANK DENNY, CARVEN YIP KAH MAN, LEE EJAY, YEVONNE NO, KOK YEN, 丝丝, VYVYAN LEONG, TAN XIN YI, ARAVIND RAJ, LAU EVONNE, JONATHAN CHIN, JACK GAN, ALICIA BOEY, HUI NI, PAMELA, RAFAEL CHEW, WONG PEAKKY, TAN HAN LEONG, KONG KAR KHENG, SANDY LOO, AGNES CHUA, WAI CHING CHAI, MIKO LIM LAI YEE, CECELIA CHING, WONG MAY LI, NJUI KOK, SAMUEL HO, SIOW TING ANG, MEL CHOO, TEOW JINN, WEI PING, YUEN YI, YU XUAN, LI ZHI YUAN, YS LIM, LEE JIA WEI, DAPHNE, MARTIN LAU, STEP WONG, MUZAKKIR, DANIELA CAVINI, TAN SHU HAN, NG JACK CHUNG, FISHZ CHONG, GABRIEL, HAN SHEN, SHU MIN, IVEN LAI, DO CHAN WYE, LIM YUAN TING, KINGSLEY LEE, STANLEY NG, SIN YEE YONG, PHYLLIS HO, IVAN TOH, LAI XIN YEE, KOR KAR CHUN, XIA HONG, 柔柔, CHERN PONG, BOON YI, MAGDELAE LEONG, CHUN YING, WEI JUN, JIA HAO, RHEN JEAT, KAI LING, WINNIE WVN, XIN DI OOI, GOH PEI SHAN,JACYNTHE LIOW, YEN YEN KIN YEN, JOYEE, YONG JUN,  KOK HONG。
以上的名字是在Facebook, MSN, 和电话祝福我的人,谢谢你们!


生日一定要吃的红鸡蛋


自己弄的pizza


生日蛋糕


爸爸和我

今天的我才懂,原来生日不一定要跟朋友过,跟家人过也是开心的!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