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小妹妹要努力读书~

今天到了书香去看林宇中。有一个14岁的小妹妹,既然主动地向我亲爱的宇中告白。吓了我一跳,既然要我的宇中等她!有没有搞错?[小孩子,要努力读书]~是宇中用来拒绝小妹妹的手法。哈哈!不过她的勇敢是值得佩服的,连宇中都要写个‘服’字给她!厉不厉害?看看报纸吧,一定会有她的新闻的。一定很大很大,怎么说都是向宇中告白嘛!今天的我,很奇迹的没被叫上台,因为。。。宇中不要叫我了,[上过太多次了~]。不过我用举手,不过他不要选我,最后还对我傻笑了5秒!是为什么呢?很奇怪!真的很有疑问!哈哈!不要紧啦,有的时候给机会别人是对的,也是好的,不然就不会有大新闻啦!哈哈!今天的他,用了很不标准的广东话说了“屎Q”。意思是诡计。很好笑!今天的他比起以前,真的很开朗了,变得很多话了。这是一种很好的现象,哈哈!因为不说话的他,会让人觉得他像木头!多说点话,比较好!好啦,今天的心情说完出来了!给你们看点照片啦!

林宇中唱歌的时候


勇气可嘉,主动抱宇中,跟宇中告白!


借我你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