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14082010~

在我的人生中,又多了一天是值得让我记得的!14082010,我终于向他告白了!虽然,我不太记得当时的情景,也不懂他有没有说我愿意,但是至少我让他知道我爱他,我要他当我的新郎!哈哈!本来以为没机会了,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既然会有这个机会向他说我爱他!
今天,我终于和我爱的人~林宇中见面了。经过8个多有的思念,终于见到面了!当等待他出现的时候,我的天啊!我的心跳既然快到,好像快掉出来了一样!很紧张!也许是因为太久没见了吧!哈哈!他今天的造型超级可爱的啦!像个小农夫咯!哈哈!今天的他说的话没有很多,不比昨天的访问多!哈哈!
其实,他不是很帅,但是他有着一种魅力,让人爱!他的新歌,*路过的新娘*,让我们感受到,他有多么的渴望爱情.他的歌声唱出了,失恋人们的心情!他的歌词感动了所有的人!
照片在我的facebook可以看到,但是我不懂是几时,因为很难上传!想看的话,就留意一下咯!哈哈!


爱的抱抱

新郎和新娘?!

分享这两张啦!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