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别再埋怨了!

事情过去了就应该让他过去,不应该在旧事重提了!既然大家已经决定不再说了,为什么你还要说呢?虽然不是直接的说明,但是我明白你想说的是什么!
曾经,我好像说过。。。也许我是个好人,不忍心对别人残忍!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他们要对我残忍呢?我曾经对别人残忍了,但是最后我还是觉得残忍的对待别人参认真的很不好,所以。。。既然,我已经决定不再对你残忍,你可以不要对我那么残忍吗?既然,你已经的带你想要的,你可以不要再说一堆废话吗?该让的我已经让了,你不要再说你接受不到这或那了!既然已经选择了,那你就要好好的接受他的一切一切!
很多时候,我们真得不应该要别人迁就自己的习惯。你的习惯有的时候是别人的讨厌。很多时候,我们也不便说得太多,更何况是说你的不是!我们不说,但不代表我们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很可怜!常常被别人欺负!但是有什么办法呢?既然我的命运已经是这样了,那么,就接受吧!


不再埋怨我的命运!坦然地面对一切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