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矛盾的爱情!

能够爱上一个人是幸福的!但是,爱上一个永远不可爱上自己的却是可悲的!两情相悦是开心的,但是一相情愿却是伤心的!
你爱的人不一定爱你,你不爱的人却爱得你死我活的。其实这是一种福!
被爱是幸福的,但,爱一个人却是辛苦的!
我爱的人,是幸福的!
爱我的人却是悲伤的!
我爱的人不爱我,但我会做一切让他爱上我!
爱我的人,我一定不会爱,所以我会做一切让他讨厌我!
结论是:
我爱你,但你不爱我?!
我会让你爱上我!
你爱我,但我不爱你?!
我会让你讨厌我!


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永远不可能爱上你的人身上!
是不值得的!
浪费了时间。。。
最后得到的,不是他对你的爱,而是恨!


虽然很矛盾,但是希望来读我部落格的人能够明白我要表达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