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加油!感恩!

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尽力的完成剩下的几个月!生活了快17年了,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学校。一年365天,超过一半的天数都是在学校的。现在,最然不懂未来会到什么大学,或是什么的。但是,现在剩下的几个月要完成的事物真的不少!
我们得努力的温习功课,以便可以应付那无聊的SPM。
我们得努力的多说几句废话,以便日后拥有更多的回忆。
我们得努力的玩乐,以便日后可以会想起现在的孩子气!
我们得。。。
其实,我们真的还有很多事得完成啊!但是,剩下的时间并不多!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是否能够完成所有该完成的任务呢?我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但是,我知道我不行!
说实话,我真的不行了。每天在家对这得是Maths和Add Maths,去到学校也是一样。现在我看到那几本书后知道有他们的节,我就很想ponteng了。但是,逃的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我知道我始终要面对!最近,在学校,我看到Maths和Add Maths书,我的头很自然的会痛起来。也许是因为烦恼,或是什么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再逃避了!可是还有别的方法吗?我不知道!
其实,苦恼的不只有这,还有。。。我的Chemistry。我的甜!快晕倒了啦!当我决定想要放弃的时候,上天既然不让我放弃!可怜的我呀!我有点后悔当初没有努力,但是我更后悔的是我现在才来放弃!我应该找就决定了!现在一切都太迟了啦!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朋友说,可以的啦!不用害怕!其实,我害怕的不是Fail,而是在考场不会做,看着考卷,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的考卷依然是空白的那种苦!那种是一种很痛很痛的苦!我受不了了!但是我还得经理无数次的苦!
谢谢,朋友们对我的鼓励!我是时候好好恶补一下了!希望我的努力能够得到上天的支持!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