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的靠岸,我的避风港


大家好,又是我~这里是我的新家,旧家还是会去,但是应该会常来新家啦!新家对我来说还不熟悉,还得慢慢研究,有谁愿意教教我呢?我还蛮多问题的!旧家有旧家的好处和坏处,新家也一样。让我告诉你们吧!旧家,我熟悉了,懂得如何用,但是很慢很慢,就连想upload一张照片也不行!气死我了,所以我就搬家!来到了新家,就要重新适应。这里是比较容易上,但是还是得慢慢适应啦!还蛮难得!哈哈!大家可以多多上来这里留言还是什么的,因为在假期的时候没事干,就会上网,除了会到现在最流行的‘非死不可’(facebook)以外,我还回到新家逛逛!Facebook已经玩到没东西玩了啦,所以有的时候就会写写部落格!还蛮好玩的,因为我想说什么,直接写出来就行了。不管心情好还是坏,来这里就是最快乐的事情了!想要拥有快乐,就去create一个部落格啦!将自己的心情与别人分享。如果是开心的事,你开心,别人看了也会开心。如果是伤心的,我们可以发泄出来!别人看了,也会给点安慰啦!哈哈!部落格可说是我的靠岸,也是我的避风港。好了,今天到这啦!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