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分享美丽的文字~

很多文字都有很美丽的意思,但是如果没有用心去感受,那有意思的文字也会变成没有意思的废话。经过我从多本书看到的美丽文字,现在很想跟大家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
1. 一个人走,又孤单的感觉。
    两的人一起走,有分享的感觉。
    同样的风景,同样的风,
    同样的草地,同样的天空,
    同时听见同一只鸟的歌声,
    同时看见同一只大灰蝶飞过,
    有一种共同拥有的喜悦!
2. 风停了,窗边的风铃不再响。
    花谢了,阳台不再有美丽的鲜花。
    你走了,我的生命不再精彩。
3. 追求梦想的勇气,让生命变得不同!
    给梦想一双翅膀,在年轻的天空了翱翔,
    未来的舞台上,一定有我耀眼的身影。
4. 人与人之间的默契,讲多了还是很抽象,用听得反而更有说服力!
5. 我们都在地球,只是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角落,用不同的方式,过不同的生活。偶尔,我们会相遇,有点陌生的打招呼,继续过各自的生活,都希望日子可以更好。于是,在某个地方,我们各自许愿,然后,又在某个地方,一起等待微笑的来临。
6. 飞翔不一定要翅膀, 有爱就有天堂。
7. 如果只能看到自己的优点而忽视了缺点,这样的人是自负的;如果只能看到自己的缺点而忽视了优点,这样的人是自卑的。正式认识自己的缺点和发扬自己的优点,这两者之间并不矛盾。每个人都有优点,但很多时候这些优点却由于自卑等原因而被我们所忽视,甚至被一点一点地消磨和放弃。不要忽略自己的优点,明白自己的优点才能发扬它。努力探索的潜力,放大自己的优点,你会发现奇迹也许并不那么遥远。
8. 如你对目前的生活很满意,这很好,因为知足才能常乐。如果你对目前的自己很满意,这也很好,因为你了解自己,也相信自己。但是如果你因此而故步自封,停滞不前,这样可不好。如果丑小鸭不相信自己会变成天鹅,不敢尝试飞翔,那么它永远不可能成为天鹅,永远也不可能在天空中飞翔。
9. 即此是镜中的你,也不是真正的你。世上不会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也不会有另外一个完全相同的你。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一个与自己相似的人,微笑的向他问好吧!看到他灿烂的笑容,那愉悦的心情也将属于你。
10. 每个人都是美丽的。美丽存在与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只要你相信,美丽可以是一种感觉;只要你愿意,美丽可以是一种心情。如果你总是低着头,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样的美丽。也许那颗美丽的珍珠,就是你遗失的自信和勇气。
11. 悲伤结束后我们还有欢乐,眼泪的另一面就是笑容,风雨停止时,等待我们的是美丽的彩虹和灿烂的阳光。
12. 思念是一种习惯的动作,在你不经意的时候。我总习惯为思念堕落,就在不想思念的时候。
13. 我奔随在思念的浪潮里,未曾停歇。开始哭喊,却始终,没人听见我的声音。
14. 我不懂什么是失眠,直到隔天早上的黑眼圈。于是,渐渐让我痛楚的是心碎和疲倦。
15. 从小到大所学的几何数学,几乎把我小小的脑袋给塞爆了。可是,一直都没有老师教我们,如何解决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
16. 记忆宠爱着我,让我记住曾经。但我也爱上了记忆,从此身馅囹圄。
17. 快乐是一种感觉,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信仰。所以,请你与别人分享你的快乐,因为快乐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18. 少了鲜丽的色彩,却有了更直接的无尽欢乐!
19. 在乎和喜欢竟成了你的抉择。你在乎着你喜欢的人,却喜欢着你在乎的人。
20. 旋转的地球上有个旋转的世界,在我跟随着世界旋转的节揍之后,我能不能旋转到你的身边?
希望你们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