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有深深地被感动到吗?

这么好的文笔明显不是我的作品,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拿来和你们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是用了林宇中的5首新歌写出来的感人故事。要读很多遍才能真正地被感动。新望你们会被感动到。

昏黄的夕阳,佯装着日出的希望,微笑着,尝试跳脱出离别的宿命。
浪漫的海滩,牵着你。温暖的手,冰冷的心。我们的手心相连,内心却相隔了好远好远。
这是伤心的命案,这是无法弥补的悲伤。离别的案发现场,不是这海滩,而是你早已冷漠的心房。
别了,离了。我们走吧。
那寒风彻骨的冬天,我们相识的第一天。在宇中的演唱会邂逅,你我一见如故。拿着宇中亲笔签名的海报,你像个天真的小孩,向我炫耀着。听宇中柔美的歌声之余,我坐在你身边,侧眼偷望你无邪的容颜。
第二天,我们相约旋转木马前。天空飘着雪,我拿了一把伞,遮在你头上。你看见我的肩膀积了些许的雪,你贴心的,轻轻的,拍拍我的肩膀。你的眼神,细心关心,温馨,你似乎深知我心。
第三天。雪停了。我在你房门的门缝下塞了一张小纸条给你。写着:我爱你。然后传了一封短讯,明日旋转木马前相见。
历经了辗转难眠的夜晚,一大清早我守候在属于我们的老地方。期待,盼望。约定的时间到了,你还没出现。耐心的等待,等了好久,你却没来。我头顶上的摩天轮,似乎在嘲笑我的孤独;无情的寒风打在我双颊,催促我离开这令人伤心的地点。
午夜十二时过了,旋转木马变成了不转木马。心情灰灰的,离开吧!就在我转身的瞬间,眼前竟闪过你的身影。是的,你来了。“傻瓜,我看我。。喜欢上你了。嗯。。。谢谢你也喜欢我,对不起。”你轻轻的在我额上留下了你的亲吻,然后快步的离去。我错愕,错愕地目送你的背影。送你离开的不是我,而是象征寂寞的满天星空。
到了相识你的第六天。我拿起手机,战战兢兢的问你现在在哪里?你回复:对不起。我问:为什么?你答:就算活到一百岁,你我都不会开心。我又伤心了。
第七天,我怀着满腹的疑窦,独自在沙滩漫步。海浪声安慰迷茫的我,却止不了决堤的泪水。我很伤心,真的很伤心,至少也让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吧?世上最痛苦之事,无非是在感情的漩涡中打转,无法自拔。一阵海风飘来,一张纸巾递来,是你。我,又一次错愕。
这一次,我们什么都没说。我主动地走上前,牵你的手。心猛烈地颤抖了一下,你目无表情。我们俩走着走着,我心想,我花了七天追到你
但,真的是这样吗?走了一段时间,我们仍什么都没说。忽然,你挣脱了我的手。你把一封信塞在我怀中,再一次的,转身快步离开。再一次的,我站在原地呆呆的目送你的背影。不同的是,这次伴你远走的不是星空,而是将要落幕的夕阳。
我打开信封,你写下了你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