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好笑?不好笑啦!

今天,爸爸没有在家,他和朋友到柔佛州去玩几天,丢下我们。T.T...开玩笑的啦!因为他不在,所以晚餐我们做了一些平日他在我们不能当晚餐的食物~sushi。是自己做的哦![不是我做啦,是姐姐做的。]还不赖的,吃得好饱好饱哦!有种很幸福的感觉!哈哈!因为太饿了,所以忘了把可爱又好吃的sushi拍下。不然就可以上传在这和你们分享了啦!不要紧啦,一定还有机会的。下次吧!今天过得好闷好无聊哦!因为假期的关系,妈妈没做工,所以就到外面去逛逛。没买到什么东西,就只是买了一包做sushi的饭和黄瓜。很好笑的事,我不知道黄瓜黄瓜,我便问妈妈,我们要不要买冬瓜?妈妈很奇怪的问,买冬瓜做什么?我就说,做sushi啊!妈妈笑破肚皮地说,那是黄瓜,不是冬瓜。你才是冬瓜。救命啊,为什么我连黄瓜冬瓜都不会分?好苯哦!哈哈!不要笑,也许你也有苯的一刻,哈哈!今天到这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