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玩了一天,开心+爽。。。

今天的生活丰富啦,从昨天下午3.10分开始到刚刚8点多才睡了一下,现在就来分享我的快乐了!哈哈!今天和几位朋友到SunwayPiramid溜冰,很累,但是很开心。溜冰场的人明显的看得出来是很少人,所以玩起来会比较方便,但是我们几个可说是全场焦点啦!为什么呢?哈哈!因为我们的朋友“Miss Gan ” 的喊功了得,不然我们还是个不起眼的小不点啦!哈哈!今天我跌倒了一次,屁股冷冷的,感觉还不错,但是过后屁股湿湿的,有点辛苦啦!今天是我出去吃最多东西的一天,吃了很多冷甜点,爽~我的午餐+晚餐是Kenny Roger Roster。是我平常很少吃的一样东西,所以有点不习惯!但是还是硬硬吃了啦!因为是朋友说要吃的,不吃好像不给面子,所以。。。照片要迟些才有的看,因为还没放进电脑。会跟你们分享的啦!不用担心!可以看看我们可爱,好笑。。。的一面!有录影哦!想看吧!等等吧!我会更你们分享的!好啦,今天到这,真的很累,要休息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