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相信我自己就行了!

今天发生了一些让我有点受不了的事情,让我觉得有点不爽。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因为没事干嘛,所以我就上传了一个video。是我和朋友到Sunway那时候拍的,在拍的时候,我就已经说了,我会上传啊!今天朋友将那video分享到Facebook去了,她去留言了,叫我删除,很抱歉,认真的告诉你我只会上传,不会删除。而且我觉得没有必要要删除。所以当我忙着的时候,她来电了。在电话里她说:“傻婆,delete 啦!”那我一定要回答的不是吗?我就说,我不会啊!我真的不会,不管你信不信。过后,她以为,我是故意弄她的,就说:“傻婆,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弄人家,人家越不喜欢,你就越要弄?”因为那时候的我很忙,听了她说的话,我也变得很生气地说:“傻婆嘛,就是只会上传不会删除,我现在很忙,拜拜!”我生气地盖电话了。有的时候,不是我自己要生气她,也不是故意要弄人家生气。只是我觉得,都没有什么嘛,很普通啊,如果你不喜欢,那就不要看啊!对不对?要看又要生气,何必呢?就算是上传了,你可以不要去看它的不是吗?不喜欢就不要看,喜欢的话就多看几次,我不要紧的!算啦,在这无论说多少,发泄多少都没用啦。反正都没人相信我是真的不会!哈哈!笑一笑吧,没有了烦恼,还是我~嘉露!管你们怎么想,我知道我是真的就行了!

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