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无题5!

也许我应该对你*O小姐*说声对不起,我不是要逃避的,但是我真的无法面对你。看到你,我会想起以前你无缘无故的针对,你对我的误会,你对我做的一切一切!你无缘无故的出现,我吓了一跳,但是我表面上没有太大的表情,就只是觉得你的到来是应该的。我本以为我可以好好得更你相处,但是我看到你走过来,我就会不自觉地跑开。我想你知道我在逃避你!当你更我说话时,明显的我是没有看着你的,原因。。。应该是我真的不能面对你吧!虽然,我们表面上是没什么的,但是你我都知道,我们的误会是怎么说也说不清的!你我都知道,我们经历的一切一切,无论是对是错都是在你掌控之中!虽然一切使我心甘情愿的,但是我真得受不了了,你想要懂得,你会尽全力的逼供,直到你懂了答案以后,你会暗爽!*也许那是你要的答案吧!*虽然一切已成过去,但是你我都知道事情发生了以后就不能再回头了,也就是说,我们的关系永远都会这么得不清不楚。也许,表面上你对我是没什么的,你也很想把我们的关系拉会像以前那样,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对不起!
一个拥抱,让我找回了遗失已久的安全感!抱着你的时候,我感到很舒服*虽然当时是在玩*!抱着你的时候,我感到很温暖,很有安全感!谢谢你!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哈哈!很久都没有那种感觉了。曾经,抱着宇中的时候,虽然是在很多人的面前,但是温暖,舒服的感觉是有的,当然加上一点兴奋和爽!哈哈!
最近的我,真的缺乏安全感,总觉得自己都像是个被遗忘的小孩!没人理会,像是多余的!但是事实是这样的吗?也许是,但是这一切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管不了,更加改变不了!很多时候,发生的一切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我们真的会输给掌控我们生命的它!
朋友们,你们放心好了,伤心的一面我会自己承受的,和你们分享的永远都会是开心的那一面。希望我勉强的笑容,笑声,能够让你们真正开心,因为只要你们开心,我。。。就放心了!也许,它让我留在这世上,是要让世界变得更开心,而。。。只要世上拥有了该有的快乐以后,我。。。应该也是时候离开了!因为,你们再也不需要我了!你们拥有的快乐,是足够的!在这,先跟你们说声*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