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我要的是。。。

我真的觉得我尽力了,我尽力的掩饰我的不开心,但是既然有人发现我不开心,我真的有事!*感恩*。其实我的功力不错了,大部分的人真的以为我开心,只有少数的人不认为我是伤心的,但这样也就是我想要的结果。我要的就是你们开心,而不是为我忧心!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而谁都看不出来。。。
我自己觉得是。。。
小部分的人觉得是。。。
大部分的人不觉得!*不错*
我要的,就是这样!
朋友们,你们真的不用为我忧心。。。
因为你们的忧心会让我更伤心。。。
你们的重要任务就是。。。
每天让我看见你们的笑容那就行了,因为我想要的。。。
就是。。。
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