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离婚了!

昨天结婚,今天离婚!好笑吧!其实,故事是这样的,本来我就没有想过要那么早离婚的,但是因为我亲爱的‘哥哥’*YuXuan*反对,所以,就离婚了!对不起YiAn,因为我没有多加解释就跟她离婚了!!!最终,只能说要跟我结婚的一定要得到我‘家人’的同意,不然。。。结局就是离婚!!!之前,跟欣怡订婚,我的‘Ah Pa’反对,所以就cancel了。WeiJun算是很不错的,因为反对的都不是我的‘家人’。而是朋友,因为他们觉得我们不配!之后,因为一些误会,我们离婚了!哈哈!这次,就是因为YuXuan咯!所以。。。算了,我的关系就是那么的复杂。。。结局是怎样。。。就让你们决定啦!你们要我结,我就结咯,要我离我就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