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无题6!

有人说,我是在自己欺负自己,因为明明我就是可以对别人狠一点,但是我做不到!我恨自己不能对别人狠一点,因为这样受伤的是我自己!也许我是个好人,不忍心让别人受伤,但是自己却不知不觉地受伤了。伤心的一切总是自由自己在承受着,真的不知道那天我会承受不了了!前几天,还以为勉强的笑容真的可以骗到大家,但是原来勉强就是勉强,真的骗不了!朋友们,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勇气告诉你们事情的发生!
一切一切的发生都是天注定的,我明白!所以伤心的也只好。。。*收着*
接受一切的来临吧!加油!
笑~
嘉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