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我真的希望。。。

我想我真的需要离开,因为这样才会有人记得我!不,也许他们真的当我不存在了!这种感觉,是不好受的,也许大家都认为我是不重要的,但是不要紧。。。只要你们想到一个方法可以让我消失,我是OK的!因为,这种生活,我也不想过了!我想快点结束它!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曾经的我,认为我的生活是满足的,只要简简单单就好了!但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简单的生活是不存在的,想要生存就一定要够狠因为这样才能拥有得更多!我幼稚的想法再也不会存在了!我不会在渴望简单的生活了,但是我还是希望。。。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能够带我进入简单生活世界的人!
我真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