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给你们的加油!

没什么心情,就连上课的心情也被破坏了!一直就是等放学的那一刻,但是放学了以后还有留堂!对不起雯仪,因为我没有去练习。我知道你生气了,但是我真的没有心情。球赛不是我想看的,只是认真的事我做不到,所以就去看球赛了!心总是伤心的!*原因。。。不清楚*
今天的心情,不知道要如何跟别人分享,因为我自己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情!
加油,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用了。一声加油,会变得更加美好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尝试过了!一声,两声。。。。都不行!我彻底的失败了!
朋友们,不用为我操心,我应该还好!
你们加油咯!
加油对我没有用了,但是对你们应该还有用吧!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