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无题7!

终于将拖了一个星期的作文‘平凡就是幸福’完成了!听是容易的,但是其实是很难的。所以。。。我花了一个星期来想。里面的内容就像我的部落格一样,我将所有的心情写了出来,希望没有离题!加油!
身边的朋友们,离离合合的,让我觉得爱情这玩意珍的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接受!分离的在伤心,真在拍拖的在甜蜜!看到他们这样真得不知该喜该悲咯!但是希望大家的难题都能赶快解决!因为这样他家才能开开心心的笑!因为我想快点完成任务,离开!
我一直都在认为,我的存在是个任务,只要身边的你们快乐了!那么我的任务就完成了,也就是时候离开了!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
在我离开前,希望看到的是身边所有人开开心心的欢送我,而不是用眼泪欢送我!泪水要留着,不要为我掉,因为不值得。笑容要为我而献,因为这才是我想要的!我的任务到地几时会完成呢?我不知道,但是希望你们可以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应该不会很长了。当任务完成的时候,也就是我离开的时候了!到时候,希望你们可以忘了我的存在,忘了我的一切。。。
朋友们,答应我,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你们要好好得活下去,最重要的是要每天笑,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嘉露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