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我的记忆!!!

今天要简单的说说最近的忙碌生活!!!最近,可说是真的很忙,但是忙什么。。。*不懂*但,就是好像很忙!最近的我,不是很好,原因。。。*很多*
好像生病了。昨天*没记错的话*,我既然胃痛。很意外!因为我从来没试过!!!所以根本不懂说胃痛要喝温水!!!谢谢雯仪买水给我喝!!!除了这。。。我好像。。。患上了失意症!*怎么说?*就是。。。前几天的事情,如果你今天问回我,我可能会忘记了一小部分。。。好像找回当时的记忆,但是。。。到现在,我对但是说发生的一切,还是有点模糊!!!我不能确定到底我想的是不是真的所发生过!!!当我想不起事情时,我会害怕,我害怕失去记忆。。。我不想。。。也许,是因为最近太忙,加上考试压力才会这样。。。但是,是不是。。。我想我自己最清楚!!!
很久以前,看宇中的新闻和报道,得知他曾经因为意外而失去了一小部分的记忆。当时的我不觉得怎样,但是现在。。。我自己好像也有记忆消失了,我会感到害怕,觉得没有安全感。我想宇中曾经也尝试过这种可怕的感觉。
考试在今天开始了,本来在很早以前就想要上来写东西,但是。。。还是留到今天,因为都没时间。。。下星期的我,应该没什么时间上来了,因为考试。。。。虽然这是小考,但是对我来说,小考比大考重要。因为。。。如果在小考没有好的成绩,我对大考的信心都会没了!!!最近的我,都很努力的在温习功课,可是。。。有的是后还是会有*懒惰*的情况!!哈哈!!就像现在。。。本想说今天要温习到9点,但是在8点多的时候,就不温习了,反而把宇中的东西全搬了出来!!!哈哈!然后,就开电脑。但是在之前,我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温习!!!希望没有白费到!!!
加油加油!!!
听说宇中在5月要到台湾去了!!!希望他一切顺利!!!宇中加油!!!虽然,我不能跟随你到台湾,但是我的心永远都在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