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虽然是有点矛盾,但是我相信~

我不能像以前一样每天都来写部落格了,因为。。。忙+忙!!!所以,应该会一星期写一次这样吧!!!这个星期刚开学,也刚那晚了全部考卷!!!又很意外的惊喜!!!*不要问,不想说*考试的一切一切,我都不想提了,所以不想说太多!!!
最近,*应该是这星期开始吧*我变得不爱上网了,因为我爱上了*就想赖着你*这部偶像剧!很好看,很好笑!!!有空可以看看哦,不会让你失望的!!!哈哈!!!
最近的天气都很热,所以。。。朋友们要多喝水哦!!!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其实现在,我的心里是有很多东西想说的,但是真的不懂要从何说起,所以。。。就让这种优化却说不出的感觉继续下去吧!!!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
没人理,没人管,没人关心,没人懂得珍惜,没人喜欢。。。
这些感觉。。。我都试过了。。。就这样咯。。。把所有的感觉放在心里。。。
至少,我的心还有感觉,*虽然是不好的*!
以前,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但是我想现在好像没那个必要了,因为。。。他根本不在乎~可是,他不懂,他对我的不在乎会让我觉得更佳的伤心难过。。。
也许,在他的心目中,我真的只是个***。。。
也许,他不理我是对的,因为这样才能让我对他失去那不因有的感觉。。。
也许,放弃的时候来了,我是应该好好考虑了。。。
因为。。。
这次的放弃,将会是我永远的放弃~
我真的受不了了~
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不能在我身旁。。。
在我无助的时候,他不能出现。。。
在我想说话的时候,他却。。。
他。。。
曾经让我的世界变得五彩缤纷,但是他也曾让我五彩缤纷的世界变得黑暗。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不管我的时间变得多黑暗,你都会变成我心中的一盏灯,永远照亮着我。但是。。。
现在,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我对你说了以后,你都没有反应。。。
我承认,我说的话是比真实的来得夸张一点,但是。。。
你却永远保持沉默。。。
我的心。。。
因为你的沉默,变得脆弱。。。
我的心。。。
不能再拥有你了吗?
我不懂!
曾经的我说过,这一生害怕的事就是不能再爱你了。。。
其实。。。
到现在。。。*放弃的边缘*我还是在害怕着!!!
也许,我爱你爱的太深了吧!!!
现在,我什么都不做。。。
就让头脑冷静下来,告诉我答案吧!
不过,我希望我的答案是~
爱你~
我相信,奇迹的出现。。
我更相信,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因为你的冷淡而完的!
***,我爱你!
我相信,你永远都会照亮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