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他和他...

刚刚,我终于拿起书本开始温习了!*难得*其实是因为没事干啦,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做!希望以后,都没事干,这样我就能有更多的时间温习功课了!哈哈!加油!!!!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都是关于你*给个名字他吧。。。J先生*。今天不止想了很多,还问了自己很多!我是真的喜欢你吗?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像他吗?我在强逼自己喜欢你吗?说真的,我真的回答不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一切一切,就让时间来解释吧!喜欢不喜欢。。。也只是一字之差,所以。。。我想不用太在乎!但是,我真的不在乎吗?不是的!我知道,我是在乎的,可是我却不敢面对!因为*一厢情愿*是很辛苦的!3年,是3年,*一厢情愿*了3年。。。那种痛。。。有谁懂?而我。。。又能向谁说???就算说了,他们也只会叫我放手。可是,只要一放手,就代表什么都没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一切,会因为我的放手而消失!我舍不得!但是,现在我发现了J先生。他的出现让我觉得。。。也许,我真的是时候放手了!可是。。。我知道,我喜欢上他是个错误!原因是你。。。我会喜欢他,是因为他像你。就算,以后。。。我们真的有机会在一起,我想我们也不会快乐。因为。。。在我们之间多了一个你,我真正喜欢的是你,而他。。。也许就只是用来忘记你的代替品。我不想用这种方法忘记你,更加不想伤害了对方。。。是我想太多了吗???是的,我真的是想太多了!我们是不太认识的朋友,我们根本没有机会在一起!也许,这一切都是错觉!*我真的希望是*在还没确定之前,我会享受这种感觉!这种奇妙的感觉!!!我会珍惜,现在喜欢着你的感觉!!!虽然,我没有勇气对你说我喜欢你,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