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不错的一天~

一个星期的假期快过完了,我在今天才出去*好乖哦*!!!今天到PAMELA的家玩,很开心。。。如果,我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可以长一点,那该有多好啊!!!想要再聚,我想应该要等到下一个假期吧!下一个假期又是几时呢?感觉好像好久,但是其实真的是好久!!!*废话*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一句话*不要小看静静,单纯的人,其实他们的内心往往和我们不一样*。很多时候,我们会交到一些较单纯或常常*无所谓*的朋友,其实是该小心他们的,因为他们所有的不满都会常在心中,不会告诉别人。他们把所有的怨恨都放在心里,直到有一天,当他受不了的时候。。。他就会做出一些恐怖的事情。。。*看戏都看得多了,好像是杀人等的*。。。他们是会做的,真的会的!!!*他们的单纯,其实一切一切都只是在表面上而已。。。真正的他们其实是比我们更佳的恐怖!*现在我只能说。。。我是该对他*我的朋友*有所防范了,不会对它做出一些较敏感的事物!!!*两个字[恐怖]*
好像快开学了,我想我也应该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到学校去面对考卷了!!!*可怜*虽然我知道成绩一定是很差的,但是这次我决定要勇敢的面对它了,不管是好是坏我都要接受。。。不流泪的接受。以后的路会更难走,所以我会更加的努力,不让我的这一生多一个遗憾。。。可怜的事就不想再多说了,既然决定用于的面对,就加油吧!!!哈哈!!!说再多的废话也没用!!!
今天,他*MR.K*对我不同了,好像一直想对我暗示什么似的!!!他的心在想什么??我不明白。。。他可以很突然的说*我们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反应就是~哈?!*奇怪*之后,我们讨论另一个朋友的事时,他就问*那它又闷又跟你很好?*那时,我真的不懂要给他什么反应了!就笑笑走了!!!他很奇怪,一直好像不爽酱,都不懂他是什么问题!!!*也许,我们之间有了误会。。。*
现在头有点晕晕的,快快写完就要走了!!!下次见吧!!!
*照片是有,但是。。。无法分享,因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