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大家一起加油!!!

明天。。。。。*救命*明天考试了啦!!!虽然只是月考,但是我的压力真的还蛮大的!!!今天一直都不想呆在家里,因为我很害怕看到书!!!看到他们,我就会想到我明天会拿到考卷不会做的恐怖一刻!!!!有谁可以救救我???我真的很想立在这个世界一个星期!!!等到考完试后再回来,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现在在写的应该是我明天会做什么,而不是在烦恼明天的考试!!!考试考试。。。。我真的很恨考试!!!*有谁不恨?*算了啦!!!反正都是要面对的!!!不管怎么讨厌都是一样!!!!自己加油吧!!!
朋友们。。。
考试到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