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心里的话~

很多时候,我真的说不出话,因为太难过了?!也许吧,很多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我能相像的。很多事情是我不想的,但是偏偏发生了!刚刚,终于有人发现我是经常被人欺负的那个,我应该开心吗???不,因为他们都觉得理所当然了,他们根本不会理会我的感受,因为一切已经成为他们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很多时候,我的存在就等于不存在,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不懂~我很想懂,但是我没有勇气去寻找答案,我害怕我知道答案以后我会。。。。突然的我,很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存在真的是多余的。。。
我经常都会对自己说,要让别人感觉你的存在,就要懂得珍惜。我承认我不太会珍惜,但是在2010年里,我真得学会了珍惜。。。我是这珍惜所拥有的~朋友,家人。。。但是,结果是~在我决定好好的珍惜时,他们就离我而去了,我也不懂为什么~!
很多时候,他们会以一些开玩笑的话伤了我的心,我知道我不应该放在心里,但是很多时候就是会在意。。。~
曾经的我希望可以赶快结束掉这段生命,来一段新的生命。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我想知道没有了邓嘉露的世界会是怎样?!是像以往一样吗?还是他们的心里对我有着想念的感觉!还是,他们少了一个欺负的对象???
这是一段不愉快的生命,是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如果有机会从来,我真的希望我不是邓嘉露,而是另外一个她/他!以前的一切,我都不想再去想了,只是希望奇迹会出现。。。让我可以结束这段生命~~~


嘉露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