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无题2!

考试,终于*可以说终于吗???应该不能,因为还有很多的考试等着我。。。就说。。。*考试,暂时结束了!是见开心的事吗???以前的我应该会觉得是,但是现在的我既然不会觉得是件开心的事。原因。。。也许是我想太多吧!考完了这个月考,我会想,下次的考试会是怎样???我的心还没放下对考试的压力!!!最近我的想法好像都很negative,我也不懂为什么,也许。。。是长大了,想的东西变得更多了!!!这样是好事吗?也许是,也许不是。。。今天早上,好像伤风了,本以为没什么事,过一下就会没事的,但是。。。现在又回来了!!!好害怕,我会生病。在考试的时候,我在想。。。快点让我生病,我不要考试,可是愿望都没实现。现在考试完了,不可以生病,因为假期就是要享受!!!哈哈!没有了享受的生活,就不是假期,不是完美的假期。。。


前几天,我。。。明白了一些东西,是件伤心事,我没有勇气面对,所以我哭了!眼泪再次流下!从那天起,我终于相信命运的存在,我相信一切一切我无法改变的东西,可是我没有勇气完全接受一切!!!我相信上天是公平的,今天我得到了伤心,未来我一定会得到更多的欢乐!!!但是。。。那个未来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到来???我想要的奇迹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实现???这是件伤心事,所以不是有必要的,我也不想多说。。。因为是会让我伤心流泪的!!!如果可以,我想要结束了这段生命,寻找更加适合我的新生命!可是,有可能吗???


伤心的事,能够不说就不说了。现在想要说说一些在学校的开心事。在学校,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不管是认真的话题还是无聊的话题,我们都是嘻嘻哈哈的!还想没有烦恼似的!我喜欢的就是这种感觉!!!这种无忧无虑的感觉!!!哈哈!!!时间往往都是喜欢作弄人,每当我们在享受着,开心着的时候,我们有是时候说再见了!!!这一次的告别,不懂和时才会相见了!!!6年级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有过这种感觉,但是当时的我们还小,根本不懂什么是告别,也不懂得完全珍惜所拥有的一切!现在长大了,会想了,更会珍惜了!!!有句话,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但是。。。我们人类,就是要等到失去了以后才明白,为什么呢???因为。。。还没经过失去,我们是不会懂得珍惜的!!!我曾经失去过,所以明白了,这句话!!!现在的我,时时刻刻都在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


说完了我,我想是时候说说我的爱人~林宇中了!!!还就没见他了,我很想他!!!在facebook里,看见她的新闻,他的*七天追到你*《Red Box龍虎榜》排上了第一名,为他感到开心!!!这证明了他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爽-ing~~~哈哈!!!我想他也是很开心的!!!哈哈!!!!宇中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现在的他,应该是在忙写歌,和等着5月的到来。。。他要闯到台湾去了。。。那里的歌迷一定很开心!!!加油!!!


说完了宇中,是时候说说他和他了!!!我想到很清楚了,我决定不要*J先生*了,因为。。。我不希望他成为我和他之间的代替品。我会对他有感觉,是因为他们很像。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直接要原装的呢???是的,曾经的我,说过要永远爱他,我会!!!我要坚持我对他的爱,虽然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机会渺茫!!!我是需要加油的!!!我是需要把心定下来!!!好好爱他!!!


今天的废话,好像比较多。哈哈!!!因为没事做,写下写下就变酱多了!!!
*突然间,得到了某人的关心,感觉很开心,很有安全感!!!*
他是我曾经**的人,突然得到他的关心,当初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真是个白痴,刚刚才说要把心定下来,但是现在既然。。。。算了。。。不想了不想了!!!我爱的,想的就只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