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我和他 2

我为你付出的比你为我付出得多,
但我不要紧,
因为。。。
我开心为你付出!
看见你我开心比你看见我来的开心,
但我不要紧,
因为。。。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我总是相信,
你是明白我的,
但是。。。
有的时候,
你没给回应。。。
有的时候,
你却为我出头。。。

我总是相信,
你是关心我的,
但是。。。
你的关心却不表现出来!

我总是相信,
我们之间的奇迹会出现,
但是,
很多时候,
我们之间出现了太多的变数。

也许,
奇迹真的曾经出现过,
但是,
我们却和它。。。
擦身而过了!

也许,
相爱的时间还未真正到来,
但是,
我相信,
这一天,
一定会到来!

只要我们都相信会有相爱的一天,
奇迹一定会出现,
奇迹一定不会再与我们擦身而过!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