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和他 3

在FACEBOOK我POST了两个STATUS

1. 我知道。。。你是知道的。。。

2. 你知道,我想知道...
其实是给他的,希望他明白,知道!!!

也许,他可能不明白,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可以看看我的STATUS.....

我真的很想他!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
我都会想起他!
他...
就像一首旋律....
在我的心里.....
播着!

最动听的旋律....
就是为了...
我们而存在!!!!

最感人的旋律....
也是为了....
我们而存在!!!!

我会记得他....
因为...
我爱他!!!

我会体谅他....
因为...
我爱他!!!

我会照顾他...
因为...
我爱他!!!

我会为他流泪...
因为...
我爱他!!!

我会为他付出一切...
因为...
我爱他!!!

我会爱他...
因为.....
他是***

他是个值得我爱的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