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让我感动的回复!

最近的我好忙哦!因为有两个部落格要处理!哈哈!今天有点开心,因为收到了很多人交的报告!谢谢你们!几天前,我逛了马来西亚歌手黄威尔的部落格,他写了一份关于同班同学的东西!


2010年6月20日


<同班同學>

寫這首歌的時候是 2007年的夏天 真的夏天 北京的夏天
夏天總是有一個聲音 在宮崎駿的動畫 每次聽到的蟲鳴聲
有一次 我走路回家 聽到這個聲音
忽然想起了以前跟同學放學之後一起走路去巴士站的那些黃昏
這首歌的第一句歌詞就來了

我的中學時代
是一個沒有網絡 沒有手機 沒有那麼高科技的單純年代
想要追求女生的話 沒有那麼方便
想要比較方便的話 就是在班上的目標開始
青春期 大家都很可愛 很好笑
很簡單的喜歡一個人 沒有想過結婚生小孩
只要坐在她隔壁 找個藉口跟她借文具 或者筆記
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很少很少會跟我以前的同學們聯絡
每一次的聚會 也是聽大家聊聊近況
在哪裡工作 誰跟誰結婚了 幾個小孩
可是再聊到某某人的時候
另一個某某人臉上會有掩蓋不住的不知所措的表情
原來那時候 某某人跟某某人是那樣的關係

經過了很多年 有很多感覺都模糊了
畢業典禮我到底有沒有哭
那個女孩 最後跟誰結婚
婚禮我好像也沒有去

唯一留下的
是有一點甜 有一點酸的模糊記憶
这是他写的!看了以后有点感动,所以就给了个comment他!

21 6月 10, 17:00
Rynnie: 17岁的我听了同班同学以后,很感动!!!!谢谢你为17岁的我唱这首歌!!!!
他也很好的回复了我!

22 6月 10, 01:08
黃威爾: Rynnie:希望你17歲的回憶, 是一輩子最好的! 以後10年, 20年再回想起, 還是會笑, 還是會流淚.
他的回复更让我感动!谢谢他!真的谢谢他!
他不算是个很红的歌手,但是他的歌真得很棒!歌词很丰富!很感人!
祝福他的专辑大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