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考试心情分享区!

终于考完了3个星期的试,是件开心的事!!!*happy-ing*好了,之前,就说要跟你们分享考试的心情,就在今天,一一跟你们分享!
今天,我很累,但是不想浪费了美丽的下午,上来这写写我的考试心情。
BM~
BM,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的,但是有很多东西要背,害怕背不完,更害怕背的没出,没背的出了。哈哈!最后还是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BI~
BI,对我来说,最大的压力就是我的英文老师。她的英文很好,我的英文作文曾经让她说过是*broken english*,我害怕考卷上会有那两个字,所以我努力的用一些较好的英文!*希望考卷上不会出现broken english*
BC~
BC,很难!尤其是文言文,难到。。读了百遍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哈哈!所以,最后,就只好乱写!作文方面。。。哈哈!题目:生活可以很简单!蛮容易的!*其实,不容易*哈哈!
MATHS~
我的数学,很不好!但是这次,我很努力的做了很多练习,最后,还是不行,失败了!*fail的第一科!*
SEJARAH~
平日的我,听到历史就调头转,但这次我面对它了,努力的背。。。可是。。。还是没有全会做!*希望不会fail*
ADD MATHS~
练习,做了。。。但是。。。考试还是不会。。。结局。。*FAIL*
BIOLOGY~
算了,这科。。。应该就是不应该拿的,但是为了他,我坚持拿了。最后。。。换来的也只有*FAIL*这4个字!
CHEMISTRY~
由于,FORM4没有好好听课,现在对CHEMISTRY可说是。。。没有很了解。。。哈哈~因为我对它不了解,他送了我4个字*FAIL*可怜~
PHYSIC~
从来都不为这科感到困难的,但是当天,我既然忘了说有的东西。。。*不懂原因*所以。。。积聚应该也是*FAIL*
MORAL~
考得最有成就感的一科就是MORAL了!我花了4个小时把36个NILAI背起来了!


大概就是这样!哈哈!


希望在下一次的考试里拥有更好的成绩!
努力!
加油!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