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错过 = 结束

也许那是属于我的,但是却因为时间或缘分让我们错过了那一刻!诚实的说,我...真的很不服气!因为...如果当时我们没有错过,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一定会比现在的感受好...至少我看到的是我们,而不是你和她....这是我的遗憾....人生的遗憾都是因为与你错过....与你错过多少次就有多少遗憾....
现在的我不敢面对...因为...那原本是属于我们的...我有信心那...是属于我们的...眼睁睁的看着属于自己的东西因为错过而让别人拥有了....那种心疼,失望,难过,难堪...又有谁懂?我想...就连他也不会懂....
他不会知道...那是属于我们的,他一直都认为....我们的相遇不怎么..但是对我而言...我们的相遇并不是简单两句话那么简单....我相信我们的相遇是天注定的...一切...是由缘开始...但是...现在...难道我们要由缘结束吗?
也许吧...人家说...从那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我们从缘开始...就从缘结束吧...
每次都说要结束,但是...是真心想要的吗?不是的...我不想...但是...缘分要我们分开....就算我多坚持都好...也是需要他和我一起坚持的不是吗?
现在的我...就连他心在想什么我都不懂,要我怎么有勇气继续坚持呢?也许...现在我还有力量...还会继续坚持,但是...当我无能为力时....也许...就是我们该分开,放手的时候了!!!!我不希望这天会到来,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 如果你还有点良心....麻烦你告诉我你的心在想什么好吗?我猜不透....但....我想明.....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但是...为什么你要对我如此残忍???


RYNNIE,加油....
***,加油....
RYNNIE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