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友谊是否能长久?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原因是。。。哈哈!今天到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去骑脚车!其实,不只累,屁股还很痛!痛到连坐在椅子上都有问题!!!现在的我,还真的是勉强坐在椅子上的!哈哈!今天,很好玩!虽然是和一大班大姐姐大哥哥一起出去,但时,其实他们还真的不像!他们,还有童真!今天真得很累,但是在晚饭之前睡了一下,所以现在就。。。上网咯!不然,还有什么?!也许,有的时候是看电视,但是。。。给人抢去了!算了,不要紧,因为我还有电脑可以玩,但是应该玩不久吧,因为。。。真得很累了!眼睛真得很想睡了!现在只不过是勉强开着的,因为我知道现在不玩,开学了以后完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哈哈!
说实话的,看见姐姐可以和中学朋友们一起出去,真得很羡慕,因为我知道我和我的朋友们应该没有可能可以像他们一样!他们毕业了3年多了,但是时常还是会聚在一起,真得很开心!看见他们那么开心真的希望我和朋友们也能像他们一样,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不懂,就是觉得!*
希望我和朋友们有机会像他们一样~友谊那么长久,永远都那么好!
朋友们,开学了,是见面的时候了!见到面一定要长聊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