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同班同学*

为了不要让他感人的回复有太多的故事,我将故事写在这里好了!同班同学,我有的同班同学很多,感情很好的也有很多,不喜欢的也有!根本没说过话的也有!哈哈!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终会毕业,会分开的!小学的毕业没有感触,也许是因为还小,不会想,认为毕业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小学经历的应该不会比中学经历的来得多。但是,小学的记忆还在吗?也许还在,但是已经模糊了!当时的一切一切,我们都不会刻意的回忆,就只会在偶尔看到一些事物,或一些人我们就会想起一些,也许有的时候要想起也难了。曾经,使这拿出小学班级照,想要看看还记得多少人,哈哈!原来,记得得真得不多,甚至有的根本已经忘记了他曾经出现过!只好说,以前的社会还不发达,没有什么面子书,MSN的。现在不同了,一认识就向对方要面子书和MSN。现在的人类大多数都不是用正面交谈的,很多都是用现今的发达科技增加彼此的感情!就连我和中学的朋友也一样,我们拥有一个部落格,希望大家可以将说不出的心情写在那里,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这就是现今的我们。


平时在学校,我们都会了很多,不管是情情爱爱的,还是冷笑话,更或者是废话!我们都聊得很开心。黄威尔的*同班同学*会感动到我,因为。。。那首歌是讲述17岁的学生,也就是现在的我们!17岁的我们,可说是青春活泼!什么事都敢做,什么事都敢违抗。我们好像吃了豹子胆一样,什么都不害怕!就是希望人生中遗憾会少一些,所以就多做了一些自己心中想做的!这就是17岁的我们。


17岁的我们,心中都会藏着自己喜欢的人,不管是暗恋,明恋,还是什么的,当时侯的感觉是开心的,因为这是17岁时喜欢人的感觉!当我们喜欢那个人的时候,我们都会每天偷偷的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如果看到他和别的朋友在一切忽略了你,脸上的表情,心中的情绪都会改变!心中会有妒嫉的感觉,伤心的感觉,甚至有的时候会有痛恨的感觉!但是当他只和自己讲话,心中的喜悦一一都会浮现在脸上!明人眼一看就知道,你是开心的!哈哈!


现在的我们干亲友多好?我不懂,但是我们的未来优惠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更难明白了!因为未来是没人预测到的!所以一切只能听天由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是了,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只要不让自己留些遗憾那就是对的了!


我的同班同学,我们的未来是掌控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的感情以后会变得怎样也是掌控在我们的手中!以往我们的友谊,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们的一切一切。。。会像黄威尔所说的一样~17歲的回憶, 是一輩子最好的! 以後10年, 20年再回想起, 還是會笑, 還是會流淚.


谢谢黄威尔的同班同学,谢谢我的同班同学让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