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一个星期!

感觉上好像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没上来了,但是其实。。。我每天都有上来!!!只是,没有写东西。。。原因。。。懒惰咯!!!*假期嘛,是得好好休息的!*
这次的假期,还算充实的啦,因为机会每天都没有在家!!!哈哈!
星期一 ~ 从CAMP回来,所以用睡觉过了一天!
星期二 ~ 很累!很累!睡了一天觉!哈哈!*我是睡仙!
*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星期三~ 闷咯!在家看电视,上网。。。。*过得很不充实!*
星期四~ 和朋友去唱K。。。还蛮好玩的,但是很累!!!哈哈~
星期五~ 跟弟弟去看戏!爽!!!因为我很喜欢那套戏!*PRINCE OF PERSIA* 虽然是看第二次,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看!

一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这样玩了!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原来,我从CAMP回来都有一个星期了!这次的假期,过得真快!!哈哈!

下个星期补习会照常!所以应该没什么时间出去了!*伤心*

现在的我。。。在吃着我想吃很久的巧克力!感觉很开心!!!

*朋友们,我最喜欢就是吃巧克力了,你们有到外地去的话,记得记得买巧克力给我吃哦!!!谢谢!!!!*

最近的我,很想一个人。。。怎么办???

哈哈!

朋友们,还有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好好享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