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谢谢,感恩,加油,勇敢!

我回来了!中一个很恐怖很闷的CAMP回来了!虽然只有3天2夜,但是学到的东西不能说是没有的,快乐不能说是没有!但闷也只能说是~~~~有~~~~!!!!起初真的很闷,因为朋友们都被排在不同的组里面,遇到的都是很多不认识的,不然就是认识但没话题的!就是这样!后来我们集体反对,最后FORM5有了自己的组!*爽*
那里不能说是很肮脏,但是蝴蝶很多!我怕!!!晚上我不敢睡,因为我怕蝴蝶会飞到我那里,但是不睡又怕第二天没有精神!最后决定是。。。用JACKET遮着我和SUNFLOWER的脸,勉强的睡,但是勉强嘛,一定是没怎么睡到,所以5.30就起床了!是我自己起床的!*意外*哈哈!第二天,当我想到要回到那里跟蝴蝶一起睡觉我就不想睡了,根本不怕没有精神了!哈哈!不过幸好,有他们~tyk yx eugene hanhong eugeng's bro!!!他们收留了我!哈哈!不然,我就是个无家可归的可怜小孩了!谢谢!!!感恩!!!*事实是,那个TENT是我起的!哈哈!*
活动有很多,但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不能完全尝试所有的活动!这次的CAMP没有很不舍得,但。。。有点不舍那里的快乐!哈哈!虽然说是FORM5了,应该没机会再去CAMP了,但是我希望我们朋友们之间能举办一个只属于我们自己的CAMP,因为只有这样我们在能拥有属于我们想要的快乐!!!
我的假期,在今天开始了,才刚开始我就觉得闷了,两个星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要怎样呢???现在的我,一边写一边想着要到外去了!怎么办??哈哈!两个星期~,想到就怕了!不过,假期嘛,真的得好好休息了!因为开学了以后,就会是接受成绩的时候了!!!
成绩是好是坏,大概已经心里有数,但是还是得接受!一切就只有勇敢地接受才能正真的面对到自己!加油!!
希望这次我真的能够面对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