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别想赖帐!

难道。。。我真的不像存在的人类吗?为什么?不管什么事情,我都好像不被当作存在?难道,我只是想用一用电脑做功课都不行?你自己没事干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不要说这次电脑是你开的,就算电脑是我开的,你从房间睡醒了,一样二话不说的用你的手拍一拍我的肩旁,然后。。。*意思是叫我走*如果,当时我是在做功课,不要走!你会说什么???你会说。。。进去里面做啦!我要用!请问。。。你要用来做什么?是做功课吗???不是的!你是开facebook,开msn和朋友聊天!*拜托*你可不可以为别人想一下?你又不是没有脑!说真的!现在的我应该是在忙着做功课的!可是,这种心情,要怎么做???很多时候,你对我的过份,我都算了,可是这次,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忍你的,受的够多了!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唯一能解决问题的就只有。。。一方离开!只要一方离开了,什么事都会没有了!一切的争吵,不满。。。都会没了!这样。。。大家都会好过些!不只是我,我想。。。你也会开心些。因为怎么说,我们从小到大都没有合过,现在。。。不如一次过,将所有的恩恩怨怨解决完!这样,我们才会开心!在你开始大学生活前,我们就知道,你会到外读书!说真的,我听后真的很开心,是超级的那种!因为当时的我*现在也一样*在想。。。你离开了以后,我再也不用被你欺负,被你骂,被你觉得我不存在!这样该多好啊!也许,我们之间只能存在一个人!就如*以山不能藏二虎!*一样!听说,你5月就要离开了!对吗?*早走早好!*没有人喜欢你留在这里!更加没有人会想你!最好。。。你赶快离开!不止离开这里,最好永远离开!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永远*以前,今天和以后,你对我做的一切我都会记得!因为。。。我要等到我有了自己的权利以后,我就会跟你算帐!别想赖帐!!!!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