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给**的话2!

TO:***
刚刚看会了我们一些回忆,我觉得很开心,很怀念!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面?我们什么时候才会。。。有的时候,我觉得很辛苦,因为我都在为你担心,为你忧!而你。。。就连新年在哪里过你都不告诉我!我的留言,你有看吗?我们的回忆,你还记得吗?我想,你这个大忙人,一定是忘了,对吧?算了,我不想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我只想把我爱你的感觉留下,因为我不想忘记你,更加不想没有了爱你的感觉!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我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不管你爱得是不是我,总之我爱你就是了!


***,我爱你!


FROM:爱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