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不想了!

今天我有比赛!哈哈!是lempar cakera*不懂对不对!*结果还是一样!最后一名,但是不要紧啦!我习惯了!真的是习惯了啦!成绩是6.15,6.33和7.44。对我来说,其实是可以再好一点的!但是。。。没机会了!很多时候,想起以前和现在,有点后悔。很多时候会想,为什么要到最后一年才懂得珍惜?可是,过了今天以后,我不再想了!不在乎是不是最后一年了!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想得再多也只会让自己烦恼!不如不想,开开心心的过!哈哈!
今天,我有点不开心,原因是什么其实我不是很清楚。算了!不懂就不懂,不想再出原因,更不想为无聊的事烦恼!哈哈!
希望我,家人,朋友。。。
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