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给**的话!

2月7日
**~哈哈!很久没来留言了!有没有想念我的留言?*白痴*一定没有!哈哈!自己讲自己爽!*不要理我!*你最近怎样了?我们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啦!我很想你!新年会回家过年吧!好好珍惜!因为你回家的机会很少!哈哈!我知道你一定会的!希望我们可以快点见面!因为很快的,我要考SPM了,可能没机会再见了。所以,在还没考之前我要见个够,不然,会考到不好!哈哈!你,要加油了!我不能每天,上来留言,我也不能,每天想你,我更加不能每天见你,所以。。。只要是可以见面,我都会很珍惜!很珍惜!希望你也一样!珍惜我们见面的每一次机会!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最重要的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是永远!永远!记得哦!虽然,也许。。。你想要永远支持你的不是我,但是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会选择放弃。。。*我想你应该不会吧!*今天,我生病了!你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生病!加油!

第一次公开,我给**的留言。我是不是发烧了?哈哈!不懂。就是突然间想公开!也许是因为,我对他所说的话,在这我都有说过了,所以,也没什么值得秘密!哈哈!

新年要到了,**啊!你会怎么过呢?是回家过还是在外过?你应该没什么忙的吧!所以是。。。回家过咯!哈哈!我一定猜对的!*不懂对不对,但是在自爽中*

***,新年要快乐!要吃多一点!这样才能胖一点。胖一点才会可爱一点。可爱一点,我才会爱你多一点。爱你多一点,我就会傻多一点。傻多一点,我就会开心一点。开心一点,我的生活才会精彩多一点。

*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