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

今天是大年初一,刚从家乡回来。很不舍得!还想在那多玩几天,但是妈妈不给!我又没带衣服回去!明年!希望有机会!今天,吃的好饱!很开心,很感动!丰富的家乡菜肴,让我感动!让我有想让时间停顿的感觉!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很多食物吧。。。不要羡慕!哈哈!吃完了以后,饱到我,睡在床上动都不想动!哈哈!但是,我写完了部落格以后,我就要去吃吃吃了!开学以后你们要记得我哦!*虽然我害怕我会胖到,我自己都认不到自己了!哈哈!*


今天,是年初一,是很开心的!也很幸福!希望每天都有这种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