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大年初五!

昨天是大年初五!有点忙,所以现在才写部落格!哈哈!昨天,我又到Sunway去了!这次,是跟Pamela,JiaHao,WeiJun,SiJie,Brian和Eugene去!很开心!也很意外,因为我没想到JiaHao,WeiJun,Brian和Eugene既然会跟我和Pamela到处去吃东西!哈哈!其实,昨天出去,是为了和SiJie见面才出的,可是我没想到突然会多了那么多个人!哈哈!和开心!到现在还在怀念那种感觉!哈哈!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是很好玩的!但是,如果不能吃或在减肥的朋友们别学我们玩[吃]哦!*
//想看更多的照片,上Facebook吧!因为,我的相机只有几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