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大年初七~人日!

今天是大年初七,也是人日!*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见人日啦,但是LAW!wat to do about it?haha!*今天,到YiAn的家。KaiLing很不爽我!*我不懂原因!但是,不要紧啦!*说实话的,在那儿没什么事可以做,还蛮闷的![YiAn不要生气!]在那,就是这样咯!但是,有一样我觉得很新鲜的是,有舞狮!觉得~~~因为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接近看舞狮!感觉还不错!哈哈!今天下雨了,担心!因为宇中有活动!还好,现在停了不然报纸大标题又是他了啦!哈哈!
祝全天下的人类,生日快乐!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