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累了~

亲爱的电脑被搬走了!没得上网。本来是没什么的,但是在每上网的两天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我的心都快烦死了!头脑也累坏了!现在的我,就要在这里说出所发生的一切![虽然,伤心的比较多]


前几天,因为不想上课,所以就到bilik seni帮忙包lollipop,然后呢。。。因为事先没通知老师,所以他就写我ponteng。不要紧!我不在乎,因为分数而已嘛,计较那么多干嘛?这个老师真的很好笑,她写了以后,第二天,那张纸被撕下来了,他就说是我做的!*白痴*谁酱得空?幸好,英语老师讲道理,问了我以后,不但没骂我,还解释说以后出去要先告诉老师或班长!*谢谢*。到了上chemistry节的时候!*白痴*叫朋友[老夫子]帮忙画graph,被老师知道了!没收了我的graph!
*这天,简直是。。。可怜,伤心的一天*


很快的,过了一天。又上chemistry,老师拿着graph去问老夫子,到底在帮谁!老夫子说了是我,她就来问我了啦!最最最最*白痴*的事,她问我,老夫子是不是我的男朋友?哈哈!有够*白痴*的,帮一下忙就是男朋友,那我不是有很多男朋友了!笑死我!然后,在她出去之前她签buku kawalan,看到过于老师写的一切,就说是我们做的!可怜。。。T.T


一切一切,在今天画上句点了!真相是。。。只是Pn.Murugama撕的!penati分也没被扣到!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我想不会!但是,我不想继续。。。


我累了!
我认输了!
我不要玩了!




这些可爱的笑脸是朋友画给我的!谢谢!*他们是不是知道我不开心需噢已这样做的呢?应该不是吧!他们只是贪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