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大年初四!

今天是大年初四,也是孙小姐*嘉微*的生日!我们到sunway庆祝!一样的,我们到溜冰场去溜冰了!今天的价钱比上次的价钱贵了,人也比上次多了!哈哈!不过,不要紧啦!最重要是开心!*其实,想到钱又花完了,真伤心!*明天还要出去!!!!arh~~~~~算了!和不同的人,见见旧朋友!我想,我真的要努力存钱了!不然,我想我真的要宣布*破产*!哈哈!今天,是满开心的一天!哈哈!
*他们有像两夫妻的感觉!*

今天,同样的,因为太闷,所以自拍!哈哈!
*说真的,有的时候,很喜欢自己自拍的照片!哈哈![不要骂我自恋!]

最后,要跟嘉微说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