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昨天,今天,明天。。。

今天,没有睡午觉,是很累的,但是当吃饱了以后,想睡的念头没有了,所以来这逛逛!看到朋友们的部落格都update过了,我不爽了,我也要!哈哈!就从昨天说起吧!
昨天。。。我做了人生中第一个尝试!我去参加跳远比赛了。虽然,我的脚再次受伤了,也得了最后一名,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至少我尝试了。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做了很多次的练习,虽然,当时的我已经知道我是不可能会胜出,我还是努力的练习。忍住了脚的痛楚,不断,不停的练习。我也找了很多很多朋友,教我,指点我!谢谢!由于,本人第一次参加比赛,不知道事先要和老师确认名字,拿号码等。。。到了要开始时,我没号码,也没我的名字。后来,我才懂原来我是候补。可是,那个人有来啊!那我跳什么?我问老师,老师说不懂,我问当事人,他也说不懂。最后,老师说,没有名的话就不能跳了!我。。。哭了!我练习到那么辛苦,因为没名字而不能跳。。。眼泪流了下来!伤心死了!但是,后来,将所有的误会解决完以后,我有的跳了!*开心*跳啊!跳啊!成绩是。。。1.61,1.41和1.51。有够丢脸的,第一名是2.86!相差那么多!但是,不要紧啦!我可是第一次跳!不能怪我啦!脚再次受伤,当我觉得痛得无可救药时,我会恨我自己,觉得自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伤心!不过,算了!T.T

今天。。。上学去,人明显少了很多。有的懒惰,有的回乡。。。老师们都没有上课!因为,大家都有*新年,情人节,假期*的心情!谁有心想上课?哈哈!脚很痛,痛到,走路都懒!明天,是年30了!新年了!今年好像没有新年的气氛!家里的食物,没有以往的那么多,汽水也没有以往的那么多!气氛。。。好像都没有!但是。。。街上的人类,很多!哈哈!

祝大家。。。
农历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