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原来~

不知不觉我活了快17年了,但是今突然发现原来我有很多东西是现在才知道,明白的!

原来,
我活了快17年了。

原来,
SPM快到了。

原来,
我快中5毕业了。

原来,
我快要和朋友们分开了。

原来,
我是时候想想我的未来了。

原来,
我有很多东西到今天才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原来,
我爱的他是那么的好。

原来,
我爱他已爱了3年。

原来,
世上有那么多原来。

原来,
我已写了那么多原来。

原来,
现在的我已经很累了。

原来,
现在我最想见的人是***。

原来,
我应该得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