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付出了真心,不一定能够得到回报!但是眼泪是一定可以得到的!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很多不开心的事!那种感觉又回来了,那种我很讨厌的感觉!每当那种感觉出现的时候,我都会很不开心,因为当那种感觉出现的时候,就是我要想办法解决问题的时候!也许,我是个好人,所以每次我都会牺牲自己让别人开心!但是我做对了吗?也许,是错的!曾经,我说过一句话,*你要我可怜他,那谁来可怜我?*每次我因为要让别人开心,我牺牲自己,但是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有谁能够像我一样?牺牲一切让我开心?有吗?谁会那么伟大?一定没有人!因为根本就没有人会发现我不开心!也许,我的存在也不会有人发现!
这一切一切就只能说,*习惯就好*!说真的,每当看到朋友们不开心会有一大班朋友安慰,真得很感动!因为这从来都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能做的就只是勉强的笑,因为反正不开心都没人理会,那么为了不要让自己继续不开心,就勉强的笑咯。也许这样对你我他都好!再不就是自己偷偷的流泪!不让人知道,因为就算我在朋友们面前流泪,都不会有人明白我是为了什么流泪,也许他们只会当作是一场闹剧!只要习惯了这种待遇,一切困难发生的时候,都会变得独立!不管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用害怕了!

林宇中,不转木马
一刚开始 爱情是游乐场
你和我就好像 一对旋转木马
转呀转 世界就越来越灿烂
我以为快乐就是那麽简单

夜很漫长 音乐却那麽短
原来灯光一暗 我们就得停下
慌呀慌 你留下一盒爆米花
两个人的甜 一个人苦苦的嚐

不转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停在这一个曾欢笑过的地方
我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地老天荒
却转阿转阿转到了天昏地暗
不转不转了 不做你的木马
幸福在最后一圈才分出真假
原来你带我来游乐场只为了好玩
我却当它是一个天堂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感情是很好的,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时候,世界就像是和我们一样,是很美丽很开心的。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快乐!一切都很简单!但是,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所有的事情都有最后一刻!当我们其中一个人离去以后,剩下的伤心,最后就是由剩下的那个来承担!
以前的天真,以前的单纯都会因为其中一位的离去,而停止。当时的快乐,就是最后的快乐!当所有人都离去了,真相就会来临!真相就是,来当朋友是因为好玩,离去也是因为好玩!一切都只因*好玩*!但是,最后一位,永不离去的那位,却是付出了真心!

该走得不会留,该留得不会走,你是该留得还是该走的?
我。。。
是最后一个!
而你们。。。
却是。。。
因为好玩的那个!

*付出了真心,不一定能够得到回报!但是眼泪是一定可以得到的!*

我应该早点明白这道理!

Ry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