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回来了!

已经一个星期了,我等了一个星期才有勇气再次到这里写东西!不敢来其实是因为最近所发生的是实在是太多了啦!一时是因为他,一时是因为友情之间的问题!总之,就是很多问题!其实,最大的害怕不是因为他,因为我有信心他时不会说谎的!所以,最大的害怕就是友情之间的问题了!
当时,因为一时冲动,一时看不过眼,一时的任性做出了一些,自己都觉得有点过分的事!也许,我是应该说对不起的那个,但是我却想了很多很多!我觉得事情会发生,都是因为双有了误会啊!误会的往往都有很多个可能!1.其中一方错,其中一方对!2.双方都有错!我们之间的问题是属于哪一种呢?个人认为双方都有错咯!*也许有人会不认同!*但是不要紧,因为我这只是*个人认为*而已!当时所发生的事情不少,但是已经足够让我们的友谊分裂!我很害怕,我不喜欢!但是,我又能怎么办?我不知道,所以又想了很多!最后,决定了,既然大家都那么地坚持自己是对的,那么一定要有一个人走出第一步。走出第一步的可能是我,也可能是别人!还有一个也许是,我们都不想让这份友谊分裂,所以我们大家你让一步,我退一步,让我们彼此的感情回到以前!
也许,现在不应该说对不起,应该说谢谢!谢谢,他们肯让一步!当然,也要谢谢自己肯退一步!虽然到现在我们还是,你不问我不提的!但是,也许这倔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吧!让一切一切的不愉快随着时间漂走,让快乐陪着我们成长!


那个家伙,真得很讨厌!因为一时说什么人生大事的,还跟我买关子,不让我知道真正的*人生大事*!如果让我知道他的人生大事品不是什么人生大事他就知道了!一定会被我臭骂一顿!哈哈~可是,我又怎么舍得骂他呢!?哈哈~


总之,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一定都要想起对方的好,让对方背着我们成长!


至于那个家伙,给我小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