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功课+比赛+生病。。。

2天,2天没有上网了,终于,我忙完了我的功课,有时间上网了!这几天都在忙功课和比赛!除了功课和比赛,还有一个负担,就是生病!上风,喉咙痛,咳嗽!生病了还得那么忙,结果就是头晕,头痛!这种感觉很辛苦,我不喜欢!有的时候,*现在*晕到,痛到想吐,就连看电脑都有点蒙蒙!但是,我还是坚持要上来写下我想说的话!
篮球比赛,黄组得到了第二,很开心,因为我又奖拿!哈哈!
明天我兵乓比赛,希望不会拿最后!
篮球和兵乓不一样,因为篮球是组合的,但兵乓却是个人的,输了就是输了,没有说团结不团结了!明天要靠我自己了,不可以靠别人了!加油!

黄组,要加油!不要拿最后!哈哈!

在这次的比赛中,最遗憾的就是没有参加到宇中最爱的排球比赛!下次?应该没机会了啦!
真的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懂得珍惜在学校的日子,直到最后一年才懂得珍惜,不舍!也许,这就是人类吧!总要等到最后才懂得珍惜!

头真的很晕很痛,想写下去也没办法了,所以要去休息了,要休息好准备明天的兵乓比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